宇宙人、鼓鼓齊聚高雄 大港接力開唱嗨爆周末夜!

【新唐人2017年03月25日訊】「相信雙帥」宇宙人、鼓鼓齊聚高雄,大港接力開唱嗨爆周末夜!「白日夢樂團」宇宙人主唱小玉中國新年前出演電影《52赫茲我愛你》,清新自然演技讓眾人驚豔,25日三人回歸樂壇,於最狂音樂祭「大港開唱」登台演出,在最大舞台南霸天和台下的歌迷嗨唱同樂。除了宇宙人沸騰港都外,後場上場的還有在「大雄丸」舞台熱力四射、賣力演出的「全能創作魔電新人王」鼓鼓,這次他重返DJ身份,和DJ Mykal a.k.a林哲儀攜手合作雙人DJ秀,更是讓滿船的觀眾陷入瘋狂,現場宛如大型搖滾電音派對。

再度重返大港開唱,宇宙人團員熱血沸騰,因主唱小玉先前出演魏德聖執導的電影《52赫茲我愛你》男主角,貝斯手方Q和吉他手阿奎則分別為《樂高蝙蝠俠電影》的超人及小丑角色配音,三人先後晉升電影咖,今回歸歌手身份,重新回到熟悉音樂舞台,火力全開飆唱經典金曲《沒感覺》、《那你呢》、《一起去跑步》等,用奔放的音樂帶動全場氣氛,台下觀眾報以如雷掌聲,尤其在演唱到每到高雄必唱的《要去高雄》時,現場氣氛更是High到破錶。

演出之餘,三人也報著朝聖的心態想去觀摩演出,問及最想看誰的表演?三人異口同聲地說:「想看擋泥板女神酒井法子。」不過,最讓宇宙友引頸期待的,是宇宙人和重金屬樂團血肉果汁機組成「血肉宇宙人」,風格截然不同的兩團合作演出,成為大港「史上最不思議的組合」,日前臉書一預告「血肉人大戰宇宙人,惡搞太空警察」,早已引發歌迷討論,直呼是「超狂組合」。

提起兩團合作故事,只能用「緣」一字形容,貝斯手方Q說:「上次去日本參加分享會,聽到血肉果汁機分享音樂,終於看到豬頭底下的人是什麼樣子,他們很好相處,我們就很像好朋友一下就聊開。」當初兩團口頭許下合作約定,大港開唱他們得知在同一舞台,恰好又是前後表演,回想起當初約定,便促成此次「超狂組合」。

對於熱愛音樂的宇宙人,即使在忙碌的電影宣傳期間,每週仍會用力擠出時間練團,不過每每練團時,都會發生如同「都市傳說」般的「練團傳說」,一是吃飯時,三人必定會有一人忘了帶錢,再來是每次休息時間,三人習慣看電影台放鬆,但每回電影台都剛好播出好看電影,讓他們忍不住想看完再繼續練團,小玉笑說:「可能是老天看我們太累,想讓我們多休息吧!」

同天演出的還有去年底發行首張個人全創作專輯《MAKE IT REAL 鼓鼓可以唷》的鼓鼓,鼓鼓除了是「全能創作魔電新人王」的Solo歌手、更是MP魔幻力量的DJ,有著深厚的音樂底蘊的他,曾以Green!Eyes的鼓手之姿參與大港開唱,但這回以DJ身份登上「大雄丸」出海,在一小時的音浪航程中,鼓鼓獻出首次「遊艇DJ秀」。

提及和前輩林哲儀合作,鼓鼓興奮地說:「一直都想跟前輩合作,這次我可以跟他合作,邊放邊學,很開心接到他的邀約。」事前,兩人開會一天,練習一小時就練出超高默契,精選經典歌曲《Nookie》、《我愛夏天》、《Bad Boy》等歌秀「刷技」,兩人一刷一唱,讓現場觀眾隨即陷入震撼的音浪中,吹海風、看夕陽同時盡情搖擺,樂享「海上遊艇派對」。

(責任編輯:葉萍)


大港限定 宇宙人和血肉果汁機合作(圖:相信音樂)


鼓鼓獻出首次「遊艇DJ秀」(圖:相信音樂)


鼓鼓和DJ Mykal a.k.a林哲儀攜手合作雙人DJ秀(圖:相信音樂)


鼓鼓和DJ Mykal a.k.a林哲儀攜手合作雙人DJ秀(圖:相信音樂)


宇宙人回歸樂壇  大港開唱(圖:相信音樂)


鼓鼓和DJ Mykal a.k.a林哲儀攜手合作雙人DJ秀(圖:相信音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