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俄州夜店遭掃射 1死14傷兇嫌去向不明

【新唐人2017年03月26日訊】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Cincinnati)一家夜店,26日凌晨2時左右(當地時間)發生槍擊事件,造成至少1人死亡,另有14人受傷。目前警方尚未逮到兇嫌。

綜合媒體報導,事發地點在辛辛那提一家名為「Cameo」的夜店槍手向店內掃射,造成1死14傷。國家廣播公司(NBC)引述當地警員法蘭茲(Eric Franz)指,傷者被分送4家不同醫院。

有媒體報導,行兇槍手遭逮捕,但警方否認,目前沒有任何人遭到羈押,並稱兇手仍在逃。

警方封鎖現場保持警戒狀態,並將傷者送醫,部分傷者有生命危險,槍擊原因警方仍在調查中。

據悉,事發時,「Cameo」夜店正舉行週六夜狂歡趴,限定21歲以上人才能進場。有目擊者表示,槍擊事發前,有看到夜店外有人爭吵,但不知是否與槍擊事件有關。

相關視頻:

去年6月奧蘭多夜店也發生一起大規模槍擊案,共造成包括槍手在內至少50人死亡,53人受傷,成為美國「孤狼式」槍擊最嚴重事件。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