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有要公!柯文哲訪大馬 搞短暫失蹤記

【新唐人2017年03月27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東南亞之行,昨日抵達馬來西亞吉隆坡,展開為期8天7夜鐵人行程,親自體驗當地傳統平民點心肉骨茶,並大呼過癮。據悉,柯P此行雖已幾乎滿檔,但今天一早,以「另有要公」為由,和媒體「捉迷藏」大搞短暫失蹤記。

中央社報導,柯文哲這次東南亞之行的隨行媒體人數眾多,市府今天一早排定拜會 Cyber JAYA管理局、馬來西亞數位發展局的重要行程,但由副市長林欽榮率團拜會,柯文哲以「另有要公」為由,暫時消失於媒體眼前,讓部分媒體傻眼,揣測是否將拜會重要的大馬官員。

市府官員對柯文哲短暫消失,則是守口如瓶,不願透露柯文哲的確實行蹤。

柯文哲這次除訪問馬來西亞之外,也將前往泰國、印度進行市政考察,推動穆斯林、泰國自由行、印度來台休閒旅遊觀光市場,同時宣傳2017台北世大運。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26日抵達大馬吉隆坡,展開8天7夜的東南亞鐵人行程,親自體驗當地傳統平民點心
肉骨茶。(中央社)

柯文哲大啖肉骨茶 直呼過癮

柯文哲一行昨天一到馬來西亞親自體驗當地傳統平民點心肉骨茶,並大呼過癮。

新峰肉骨茶源於1971年,從小攤販做到大排檔的店面,深受當地人跟觀光客喜歡,台灣名人包括周杰倫、徐若瑄、王力宏均曾前往品嚐。

柯文哲表示,這和台灣的藥燉排骨有點像,不過湯頭喝起來沒有太多中藥味,非常好喝。

相關視頻: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26日抵達吉隆坡國際機場,駐馬來西亞代表章計平(右)到機場接機。(台北市政府提供/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抵達大馬吉隆坡,展開8天7夜的東南亞鐵人行程。圖為柯文哲在馬來西亞品嚐傳統平民點心肉骨茶。(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訪馬來西亞,推廣赴台觀光旅遊,圖為他在「臺北觀光之夜」品嚐並推薦來自台灣的美食。(中央社)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鏈接: 柯P出訪拼觀光!選舉比做君子之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