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傾倒澳洲墨爾本文藝界人士

【新唐人2017年03月27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25日晚在澳大利亞墨爾本麗晶劇院(Regent Theatre)的演出令眾多慕名前來的文藝界人士讚歎不已,頗受啟迪。

記者、戲劇評論家和專欄作家Peter Kemp:「演出絕對精彩。動態天幕和舞蹈演員互動並融合在一起,我前所未見。事實上,我也是個退休的芭蕾舞演員,我可能比其他人更懂得欣賞神韻的舞蹈。今晚的演出絕對是超凡的。所有的舞蹈演員,所有喜歡去劇院看演出的人,所有想要度過美好一晚的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曾為眾多明星訂製紅毯禮服,擁有同名時裝品牌的澳洲著名設計師Jason Grech稱讚神韻服裝美麗精緻,視覺效果卓爾不凡。

澳洲著名設計師Jason Grech:「我認為演出非常精彩。非常優美、非常流暢、色彩絢麗,非常漂亮。」

澳洲指揮家Douglas Heywood攜夫人連續第六年觀看神韻,他對神韻交響樂團及指揮讚賞不已。

澳洲指揮家、國家勳章獲得者Douglas Heywood:「我愛神韻交響樂團。樂團的各個組成部分平衡協調,配器豐富,編曲和作曲完美地契合了每段舞蹈中的每個人物,真是太棒了。樂團訓練有素,能聽到如此協調有序的現場演奏令人愉悅,我對控制樂團的指揮表示祝賀。現場音樂真的非常出色,我十分喜歡 。」

Heywood夫人、中學音樂系主管Alexandra Cameron:「我覺得整場演出的音樂都對比鮮明,每段音樂都各不相同,不斷變化。你被引領著踏上一段旅程,每段音樂都不同,訴說著不同的故事。服裝、舞蹈和高科技天幕也富於變化,演出真的真的很令人愉悅。」

維州交響樂團(Orchestra Victoria)中提琴演奏家Nadine Orchard對二胡演奏嘖嘖讚歎。

維州交響樂團中提琴演奏家Nadine Orchard:「二胡演奏令人稱奇,非常好。二胡是很難演奏的,非常難掌控好。交響樂團的演奏非常棒,完美無缺。」

新唐人記者Leigh Smith、王宇成澳大利亞墨爾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