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民心臟病發作生命垂危 警察佇立四周見死不救(視頻)

【新唐人2017年04月17日訊】4月16日,Facebook公開小組《記錄中國》發佈一則視頻顯示,一位訪民心臟病發作倒在政府大樓大廳裡,一群警察佇立一旁袖手旁觀,不予施救,周圍民衆(或訪民)被隔離在大門外急得團團轉,直呼警察無人性。

該視頻附帶的信息顯示,「當上訪人心臟病突發,生命垂危之際,站在一旁成隊的警察卻熟視無睹,還閉門阻止他人實施救治,基本人性都已喪失,沒有人性只配做狗,成為喪家之犬已清晰可見。」


訪民心臟病發作倒在政府大樓裡。(網絡圖片)


警察佇立四周熟視無睹。(網絡圖片)


視頻中可以看到,一女性訪民躺在地上沒有反應,周圍佇立十餘位警察熟視無睹,沒有採取任何行動予以施救,門裡門外的民衆(或是訪民)急得團團轉,有出主意掐人中的,有的說捶後背,有的說趕緊打120。門外有一個人說:「我這裡有藥」,還有的說會施救,要求進入,但警察們依舊站在一邊,不放人進來,也不放人出去,似乎眼前發生的事跟他們無關。

氣的門外的人大喊,「跟畜生一樣,還他媽人民警察呢?」「還有點人性嗎?」「你們有領導嗎?」「誰不是爹生娘養的?!」「有一個是人的嗎?!還有一個是人的嗎?!」「你這區政府大樓還要不要有啥用呀!」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曾祈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