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騙遭搶頭部中彈 14歲少女康復:我比子彈更堅強

【新唐人2017年04月23日訊】猶他州一名14歲少女在透過社群媒體與兩名16歲少年聊天,結果被出來不但遭到搶劫,還頭部中彈被丟到乾涸溝渠裡,所幸被發現後緊急送醫。少女住院兩個月後,日前終於康復出院,在記者會上說:「我比子彈更堅強。」

中央社報導,狄絲瑞‧特納(Deserae Turner)今年2月間,透過社群媒體Snapchat與兩名16歲少年聊天,但其中一名少年後來對於特納發送訊息「感到厭煩」,因此密謀將她出來,取她性命。

猶他州加契郡(Cache County)警官葛羅夫斯(Brian Groves)今年3月向法院作證表示,兩名涉案少年其中一名曾向友人吹噓說道:「要做掉她,是很容易的。」

葛羅夫斯表示,狄絲瑞被約出來的時候,渾然不知自己即將面臨生命危險;兩名少年原本打算持刀將特納刺死,但其中一名少年後來改變心意,決定用.22口徑手槍將她射死,還聲稱「這是最人道的手段」。

兩名涉案少年被以一級謀殺未遂重罪、搶劫重罪以及二級妨害司法重罪等罪名遭到起訴。法官將在今年5月裁定兩名少年是否將以成年人身份接受審判。

據悉,狄絲瑞當時被人發現躺在猶他州史密斯菲爾德(Smithfield)一處乾涸溝渠裡,後腦中彈,奄奄一息。

在基本兒童醫院(Primary Children’s Hospital)醫療團隊搶救與照顧下,狄絲瑞20日終於得以出院。她穿著一件印有「快樂」(Happy)字樣的棉衫出席記者會,笑容滿面地說:「今天能夠活著在這裡,我真的非常感激。」

她說:「我跟父親說,我比子彈更堅強。」

狄絲瑞的父親麥特‧特納(Matt Turner)在記者會上說,在許多人的愛與照顧之下,女兒才能活著回家,「這個結果,在九個星期之前,我們根本覺得是不可能發生的」。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