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魯格戛納講恐襲 褲裝出席amfAR慈善晚宴

【新唐人2017年05月26日訊】從紐約時代廣場的轎車蓄意撞行人、到英國曼徹斯特演唱會的自殺式爆炸事件,再到今天埃及發生的槍擊基督徒,恐襲威脅氣息有瀰漫之勢;目前正在戛納影展角逐的影片《褪色》(In the Fade),由德國女星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主演,講述的正是恐襲遇難者家屬的故事。

在《褪色》(In the Fade)中,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和導演費斯·阿金(Fatih Akin)合作,演繹了一名在炸彈攻擊中失去丈夫和兒子的女子的生活景象,這是克魯格出演的第一部德語電影。

女演員Diane Kruger:「恐怖主義變得如此猖獗,幾乎成為了我們的日常生活。讓我決定投入這部片子的真正原因是,我們從不知道遭遇恐襲後的人們的生活,我們只聽到那些數字⋯⋯」

《褪色》導演Fatih Akin:「我認為這不僅僅是德國的事情,它是全球問題。我有機會找到一個地方實例,通過這個例子,來講一個世界共同面臨的問題。」

出生在德國的克魯格,在十幾歲時移民來美,曾在電影《特洛伊》(Troy)中出演Helen的角色。

週四(5月25日)晚,克魯格以黑色褲裝出席了戛納影展每年的例行單元——amfAR慈善晚宴。每年的募款晚宴都會吸引眾多明星、名人,為對抗愛滋病而慷慨解囊,今年籌得2000多萬美元。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