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要5度來台? 明年拍《捍衛戰士2》

【新唐人2017年05月26日訊】美國影星湯姆克魯斯旋風訪問台灣推新片,臨走前他仍然強調,絕對不會是最後一次來台灣。這也讓影迷期待,下次來訪會是什麼時候。

好萊塢影星湯姆·克魯斯(2017.05.25):「每一次來台灣感覺都很棒,一次比一次比一次還要好。謝謝,真的謝謝你們。」

為了宣傳新片《神鬼傳奇》,湯姆克魯斯第四度造訪台灣,不但是好萊塢名星來台次數最多,而且他特別指名台灣,作為電影亞洲巡迴的唯一場,說他是最愛台灣的好萊塢巨星,並不誇張。

好萊塢影星湯姆·克魯斯 (2017.05.25):「你知道當我在拍這部電影的時候,我真的有跟他們講過這樣的一個念頭,就是我們一起走這一趟,提到台灣,在這樣的一個夜晚,那會是非常美麗的一件事,我想要跟你們說聲非常謝謝 ,在台灣,真的令人感到非常溫暖的一種待客之道。我對於能來到這裡感到非常地興奮與期待。」

自2000年接拍吳宇森導演的《不可能的任務2》首度訪台,隔年為《香草的天空》二度來台,之後的2013年《遺落戰境》與最新電影《神鬼傳奇》。他都把台灣作為亞洲宣傳的唯一一站。無論是到知名老店學做小籠包、還是去大稻埕古蹟建築,與Jolin蔡依林一起體驗道地烏龍茶。台灣人的真誠與溫暖,讓這位超級巨星念念不忘。

1980年代以《捍衛戰士》走紅全球,這麼多年來,各種高難度的動作、驚險場面,湯姆·克魯斯都堅持親自上陣。

網路節目VS.湯姆·克魯斯:「我看電影覺得很好奇,如果你跑,你當然是盡全力有多快跑多快,但是和你搭戲的女演員,她看起來跟你跑得一樣快,而且一路跑都是維持著差不多,你們是怎麼合作的?你就慢下來。」

除了帥,湯姆·克魯斯的認真敬業、不擺架子,讓他縱橫演藝生涯30年,粉絲橫跨不同世代。

澳洲媒體VS.湯姆·克魯斯:「聽說要拍《捍衛戰士2》是真的嗎?拜託請你說是。是真的。真的嗎?真的。真的嗎?真的。什麼時候,湯姆?這是真的。」

親口證實《捍衛戰士》續集確定開拍,時間點可能就在明年,《捍衛戰士》是湯姆·克魯斯的成名代表作,當年才23歲的他,不僅橫掃全球票房,也掀起一股空軍熱、雷朋眼鏡、飛行外套,蔚為潮流。如今時隔31年再度開拍續集,台灣的影迷更是期待,希望,很快,又會看到他,現身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