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進NBA總決賽 詹姆斯季後賽得分創紀錄

【新唐人2017年05月26日訊】昨晚(5月25日)在NBA季後賽東區第五場比賽中,克里夫蘭騎士隊(Cleveland Cavaliers)戰勝波士頓凱爾特人隊(Boston Celtics),挺進總決賽。騎士隊的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也創下季後賽得分最多的NBA新紀錄。

週四(5月25日)結束的NBA季後賽東區決賽中,克里夫蘭騎士隊(Cleveland Cavaliers)客場135比102大勝波士頓凱爾特人隊(Boston Celtics),總比分4比1淘汰凱爾特人,挺進總決賽。騎士隊的領軍球星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得到全隊最高的35分,外加8個籃板和8個助攻。

在幫助球隊獲勝的同時,詹姆斯的季後賽總得分達到5995分,打破了由NBA傳奇球星邁克爾·喬丹(Michael Jordan)保持的5987分的記錄,成為歷史第一人。

現年32歲的詹姆斯已經獲得過4次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3次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以及幫助所在球隊3次奪得NBA總冠軍。

獲得東區冠軍之後,騎士隊將與西區冠軍金州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進行總決賽,先勝四場的球隊將奪得NBA總冠軍。勇士隊今年有杜蘭特和庫里等超級名星,今年在西區冠軍的爭奪中,以4比0橫掃聖安東尼奧馬刺隊。

這是騎士隊與勇士隊連續第三年在NBA總決賽相遇,前兩年雙方各勝一次。今年的總決賽將在6月1日開始。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