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教育受肯定 顧雅明獲華人教育家背書

【新唐人2017年07月20日訊】競選連任的紐約市議員顧雅明,週二造訪了華人家長會,由於他長期以來關心教育,而獲得該會成員背書支持連任。來看報導。

來一塊麵包,再來一把瓜子。談天敘舊,場面更像是三五老友相聚。華人家長會理事會主席、華人教育家朱寶玲說,多年前,顧雅明還沒有參選公職的時候,就認識他了。

紐約華人教育家 朱寶玲:「顧雅明在社區耕耘了很久,他不是說要到選舉前了,才訪問社區、才來做些事情。之前很多年,他都默默地在社區裡,什麼人需要幫助,他就會去幫助。」

當選市議員已兩屆、八年,宣佈競選連任以來,陸續獲得多位資深社區僑領的背書。

紐約華人教育家 朱寶玲:「他從來不顯露自己,總是去幫助別人,誰有困難的時候,他總是第一個先站出來幫忙,有什麼事情他一定站在前面。可以說,他很平易近人,也很熱情,也很實在,也真正在做事。基於這些因素呢,我們是真的需要這樣一個議員,在社區為我們民眾來服務。」

顧雅明說,他為社區教育項目爭取的經費超過兩千萬,每年根據選區內學校提出的需求,在來年預算上,真正落實學生的需要。有一次,他走進一間學校,學生很高興地叫他「酷Cool」議員,校長解釋說,這是因為學生們很高興,顧雅明幫他們學校爭取到經費,得以在餐廳安裝了冷氣。

紐約市議員 顧雅明:「八年了,對市議會運作都很熟悉了,怎麼申請經費,打電話該找誰,該做什麼文書工作,我們都做得非常好,我們申請的每一筆經費,基本上都沒有漏掉的,都是成功的。」

多位與會者都表示,願意以個人身份,支持顧雅明連任,為社區再服務4年。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