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匯東西音樂之美 神韻交響樂風靡韓國

【新唐人2017年09月18日訊】週一晚,神韻交響樂團在韓國高陽舉行第二場演出,中西樂器合璧的精湛演奏,讓韓國觀眾相當驚喜陶醉。神韻交響樂團接下來將前往台灣,舉行15場演出。

神韻交響樂團在高陽阿藍奴裏劇場舉行了最後一場來韓演出。很多觀衆表示,這是一場表現東西方音樂之美的最高水准的演出。

EPROAD代表金秉顯:「能感受到樂團竭盡全力表現東方和西方之美。演奏的每一個場面都給人一種非常美的印象。我認為這麼好的演出,人們一定要來欣賞一回。」

教師李安丁:「看了今天的演出,最讓我震驚的是,西方的古典音樂和中國的音樂是如此地協調。感覺真是音樂無國界。實在是太感人了,難以用語言表達。我教孩子,所以明天我一定會和孩子們說,今天先放下國語書和數學書,聽聽音樂吧。」

觀衆們表示,中國傳統音樂和西方古典管弦樂相映生輝,創造出一種全新的感受。同時從神韻的音樂中也能體會到平和與慈悲。

初中國語敎師姜松姬:「東方樂器和西方樂器交相輝映,印象深刻。儘管是30把小提琴,20把大提琴在演奏,但聲音卻只有一個,太令人震驚了。感覺就像是敦煌石窟裡滴答滴答的水聲,給人一種非常神秘的感覺。中國聲樂家唱歌的時候,頓覺心胸開闊,非常爽快。 整體熟練度如此之高的團員演奏的音樂,讓人感受到一種平和與慈悲。」

神韻交響樂團在結束韓國演出後,將赴台灣,在10個大城市 進行15場巡迴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涓在韓國高陽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