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曉冬稱被踢館毆打 擬11月與踢館者擂臺切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20日訊】號稱「格鬥狂人」的徐曉冬9月18日將一則短片上傳到微信朋友圈,指陳氏太極掌門人到武館踢館,並被名叫管文清的男子在廁所毆打。徐曉冬稱自己挨打受傷並已報警,雙方擬定在11月或12月擂臺再戰。

徐曉冬介紹,事發當天武館正在上課,有兩人來踢館,徐曉冬並未「迎戰」。徐稱他隨後和管文清先後進入廁所,遭到對方言語挑釁,不斷辱罵。他表示要求管文清離開時,卻遭到了對方的攻擊,只好將其按在地上,徐稱是「讓他冷靜」。

徐曉冬稱被按在地上的管文清並不住手,連番攻擊徐曉冬的臉部,又出拳毆打他50多拳,導致臉部和嘴巴都受了傷。警方接報後到場帶走了管文清。

短片上傳網路後,有網友質疑徐曉冬「挨打」的說法,指短片中徐曉冬當時正騎在管文清的身上。不過徐曉冬解釋稱這樣做的目的是「想控制對方」。

據稱徐曉冬和管文清在警局處理事件時,管文清「還堅信能打倒我(徐曉冬)」。徐曉冬隨後同意與對方比武,將在11月或12月,在擂台上與管文清合法切磋,管文清當場表示同意。

被稱為「格鬥狂人」的綜合格鬥教練徐曉冬,今年4月27日僅用10秒左右,擊敗了太極拳師魏雷,徐曉冬的人氣由此激增。不過其隨後在微博「口出狂言」,使其成為「武林公敵」,武術界不少人士對其表示不滿,更有不少人到徐曉冬的必圖拳館踢館。據徐曉冬自稱有1000多人向他下戰書。

徐曉冬和武術界人士的「約鬥」被體育總局和武協制止,隨後徐曉冬被北京什剎海體校除名。徐曉冬向媒體表示,稱自己就像是「一個人的武林」,得罪了武術界,心裏很孤獨。

(記者李若愚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