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思想」確定了 習近平靠什麼「鎮住場子」?

繼先前的哈維和艾瑪颶風後,瑪莉亞至今已增強為5級颶風,對加勒比海諸島形成最新威脅,而美屬波多黎各或將面臨85年來最強的颶風。五級是颶風中等級最高的,颶風過後一切基本被夷為平地了,無法恢復了。艾瑪颶風經過之處摧毀了25%的設施,可以想像造成的破壞性有多大。


居民為颱風做準備(Getty Images)

我以前的節目中給大家分享過,現在的天象是乾坤再造在角亢,對應的是天災和大水,先是中國大水,然後就是北美,這個天象還對應大兵,就是有戰爭。現在聯合國對朝鮮已經沒招兒了,美國人說只能交給五角大樓了。川普同習近平就朝鮮問題又通電話,但沒有透露具體內容。但對習近平來說,第一重要的就是十九大

美國之音報導《中國觀察家:接下來就看習近平能不能鎮住場子》中說:「在距離中共十九大開幕還有整整一個月之時,關注中國政治走勢的人無不被一條消息吸引:中共宣布十九大將修改黨章。」

昨天我跟大家在節目中分享了,9月18日宣布,習思想可能要被寫入黨章,同時中國軍隊宣布三級戰備,中共公安和國安三級安全警報,都是在同一天,隻字不提九一八事件,愛國主義靠邊站了。這顯示出習近平要拿出來的一切和這個社會的中堅力量有衝突,足以造成社會失控的場面。

「在紐約出版的時政雜誌《北京之春》的榮譽主編胡平認為,


「這些中共領導人,在沒有當上第一把手的時候,誰也不敢說自己有思想。你要說自己有思想,就是要算黨奪權。只有最高領導人才有思想。當他登上第一把手的位置,他馬上就有思想了。」」

這是站在嘲諷中共體制的基礎上,共產黨體制沒有思想,只有慾望,慾望的追求從上貫穿到下,真正的思想與生命的來源相聯繫,共產黨不准人有思想,它要扼殺人的思想,讓人在肉慾中放縱,家庭破碎,徹底摧毀生命的道德理念,與神做對。共產黨來源就是邪靈。

「比如,毛澤東思想在中共七大上寫入黨章,由此奠定了他在黨內說一不二的至高地位。他的每一句話都是最高指示,反對他就是反黨;在毛澤東之後,鄧小平理論於1997年中共十五大上寫入黨章,當時他已經去世;江澤民的「三個代表」是在他辭去黨的總書記和國家主席後的中共十六大上寫入黨章的;胡錦濤的「科學發展觀」固然在中共十七大上寫入了黨章,但直到五年後的十八大,他即將退休時才成為指導思想。值得注意的是,後兩者都沒有加上江澤民和胡錦濤的名字。」

加上名字說明不會再改了,鄧小平理論是在他死後寫入黨章的,

「「現在,如果習近平僅僅在一個任期之後就把寫有他名字的思想也好,治國理念也好寫入黨章,那就意味著他不但超過江、胡,也超過鄧在黨內至高無上的權力,」旅美時政觀察人士胡平說,「因為什麼是習近平思想,就是他一個人說了算。」」

習近平革命了,改了共產黨黨章的規矩,他踩住了江澤民、胡錦濤和鄧小平,而且否定毛澤東思想。如果不否定,他就不能叫思想。一山不容二虎,就像手心手背,你看見手心就看不見手背了,他把毛澤東思想給翻了。習近平一個人說了算,也是很多人反對的,不是一個人說了算,那就大家討論,

每個生命都是不同的,但人們在這不同中非要找出共同的慾望表達,其實就是人的妒忌,是人敗落的表現,打著公平的幌子其實都是為了個人獲得。

「胡平認為,習近平執政以來開展的所謂反腐運動在黨內樹敵無數,導致了中國共產黨自「六四」以來最激烈的權力鬥爭,接下來的問題就要看他能否「鎮得住場子」。如果能鎮得住場子,十九大就能按照預先的設想順利召開。大家不敢表達意見,自然天下無事。如果鎮不住,那意味著還充滿變數,十九大或之前出現一些非常手段,包括政變都是不能排除的,更可能的是,下個月中國將迎來又一個官方口中的「團結的大會,勝利的大會」,但這個大會的真正的歷史地位還要留待黨史專家日後去評說。」

很多人都說習近平和毛澤東一樣獨裁,但他卻沒有毛澤東的歷史經歷,生長過程,周圍的人都恨死他,但他又不殺人,這就不是共產黨的風格。他不殺人怎麼能夠鎮得住場子?這是一個死扣,他想在共產黨的框架下不殺人鎮住場子幾乎沒有可能。

我昨天看了記錄片《蠶食美國》,是2010年的片子,裡面講共產黨最突出的特點就是殺人無數、虐殺和虐待,20世紀死在共產黨框架下的人遠遠超過戰爭,共產黨得到自己的一切就靠殺人。


記錄片《蠶食美國》(視頻截圖)

記錄片講的是多年來,共產主義如何有計畫的從教育、文化、媒體各方面滲透美國。看了這個片子對川普有所理解。川普作為一個真實的生命出現在了美國,一個真實的人。影片中指責了民主黨,歐巴馬執政期間就開始實施共產主義政策,共產主義在60年前就滲透在美國的學校當中,以自由、人權和人的利益高於一切這種形式。裡面講述的無神論就是與神作戰,當然基點是在基督教的基礎上。

佛家的角度,人的靈魂是輪迴轉世的,可以修成神的。在共產黨統治的大陸,無神論以教育的方式出現,讓每一個人用自己慾望的身體否定自己聖潔的靈魂,自己把自己的生命徹底打入到地獄中。共產黨的教育中每時每刻都是在殺人。

人們整天談論世界末日,什麼叫世界末日?當人失去了做人的標準,失去了對自己靈魂的認識,只剩下了動物理念時,那就是自我摧毀的世界末日。這種理念摧毀了每一個家庭,今天的中國社會,很多女人生了孩子不知道是誰的,丈夫出門不知找誰去了。家庭是社會的細胞,當每一個細胞都崩潰的時候,社會也就完了。

人之所以被稱為人,是因為人有靈魂,有著神造的身體,人靈魂境界的高低表現在人的層面是人的道德高低,修煉文化中稱得道真人,大德之士,指的就是人的境界,共產黨讓人道德盡失。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