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車禍後續 議員籲加強監管 打擊超速

【新唐人2017年09月20日訊】週一早上,法拉盛的緬街和北方大道發生嚴重交通意外,造成3死16傷。週二,民意代表在意外現場召開記者會,請看記者柯婷婷的報導。

在法拉盛緬街發生嚴重交通意外的第二天,民意代表和社區僑領都來到現場,他們說將在十月份舉行公聽會,討論加強執法、對司機背景審查等資料。而在我背後的這棟大樓,也因為底層的結構損毀嚴重,暫時關閉,不對外開放。

市議員顧雅明說,目前意外仍在調查當中。但他將與多位民意代表、社區領袖合辦大型公聽會。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我們現在排期,要準備一個大型的公聽會,每個市民都可以來坐,評論啊,給意見啊,告訴我們法律要怎麼修改,去處理這些問題。」

紐約市主計長斯靜格(Scott Stringer)、市議會交通委員會主席羅德里格茲(Ydanis Rodriguez)提出,肇事旅遊大巴司機當時的車速達到每小時60英里,超出法定25英里兩倍多。

紐約市主計長斯靜格:「我們要確保,巴士有足夠的規管,有更高的安全指標,昨天的意外完全是失控的。那麼多的傷者、失去的生命,商家關門,這是不正常現象,我們要確保不要再發生。」

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德強調,民眾過馬路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

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我們是不是應該考慮我們自己的問題,是不是應該守交通規則,同時我們要面對在法拉盛經濟繁榮的同時,我們怎麼重視人命。」

民意代表還補充,他們將盡力幫助事件遇難者家屬度過難關。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