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天冷觸控失靈 iOS 11更新救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7日訊】蘋果公司(Apple)今天(17日)已釋出iOS 11.1.2正式版,主要針對iPhone X出現的幾項瑕疵(bug)進行修復。包括天冷時,iPhone X螢幕暫時無法回應觸控的問題。

這也是iOS 11系統正式發布以來,蘋果進行的第7個版本,與先前釋出的iOS 11.1.1只相隔7天。

iOS 11.1.2正式版修復在快速降溫後iPhone X螢幕暫時無法回應觸控的問題,以及解決iPhone X在使用Live Photos動態影像功能,拍攝或錄製時可能出現的失真問題。

國外科技網站MacRumors報導,蘋果目前正在著手進行iOS 11.2的更新版本,該版本將支持iPhone 8、8 Plus、X更高的無線充電效率,提升至7.5W,並修復一些錯誤和輕微的界面調整。

──轉自《中央社》

(責任編輯: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