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11月2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財經簡訊

1. 美企業回購規模 將創五年最低

根據統計,預計今年標普500成分股的股票回購總額為5,000億美元,每個季度平均1,250億美元,創下2012年以來最低,因為今年以來全球經濟同步復甦,企業將資金用來投資和營運擴張,降低用在股票回購。

2. 歐洲央行對QE結束日 存在分歧

10月歐洲央行會議紀要顯示,雖然同意延長QE至少九個月,但是央行委員對設置明確的QE結束日期產生分歧,因為委員擔心,不設結束日期,投資者會有再度延長的期待,若設定結束日,則會產生緊縮的憂慮。

3. 憤怒鳥開發商 上季財報不佳

手遊憤怒鳥開發商Rovio上季銷售收入同比大增41%,達7,070萬歐元,不過,由於上季花費2,220萬歐元用於吸引新用戶,導致稅前虧損50萬歐元,而吸引付費用戶的數量,卻不如市場預期。

4. 特斯拉電動卡車售價 15萬美元起

特斯拉電動卡車Semi未來推出兩款,續航300英里的入門版車型,售價為15萬美元,而500英里續航里程的車型,售價為18萬美元,預訂需要支付2萬美元,計畫2019年投產,不過市場懷疑Semi能否如期生產和交付。

新唐人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