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斯動畫催淚 丘吉爾傳記感人

【新唐人2017年11月24日訊】又到我們週末影院的時間了。這個感恩節週末,我們要推薦兩部好看的電影給大家。一部是由皮克斯動畫出品的:《尋夢環遊記》,這是一部感人催淚又意趣橫生的動畫片。另一部是得獎呼聲頗高的、根據丘吉爾的生平改編的傳記電影:《至暗時刻》。

《尋夢環遊記》Coco,故事講的是一個12歲的小男孩米格,自幼懷抱音樂的夢想,但他的家族卻因為神秘的原因,把音樂視為詛咒,禁止他接觸音樂。執意追求夢想的米格,意外闖入亡靈的世界,後來在過世先人的幫助下,踏上重返人間的奇妙旅程,並更加領悟親情的可貴。

和皮克斯過往的作品一樣,本片充滿了人文關懷以及對普世價值的頌揚。而且用穿越生死兩界的角度來探究親情的話題,頗為新鮮。真摯的情感和細膩的細節,催人淚下,適合全家一起觀賞。

值得一提的是,這部電影是皮克斯首次以有色人種作為主角,而且片頭處還出現了《玩具總動員》中的部分角色。觀影的時候,您可以細心留意一下!

再來看傳記電影《至暗時刻》Darkest Hour。由老戲骨加里.奧德曼(Gary Oldman)來詮釋英國傳奇首相丘吉爾(Winston Churchill)。

和以往的傳記電影不同,《至暗時刻》著力挖掘丘吉爾最真實的一面。因此片中有很多非常生活化的場景,丘吉爾不再只是一個帶領英國走過最黑暗時刻的“戰時首相”,他還是一個丈夫、一位長者、一個抽煙酗酒的普通男人。

加里.奧德曼為了演好丘吉爾,也是吃盡苦頭,他每天要花費4個小時化妝,才能徹底變身丘吉爾。

本片在多倫多電影節亮相之後,頗受好評。奧德曼的表演,甚至被媒體評價為是對丘吉爾的終極演繹,外界相當看好,他能問鼎奧斯卡影帝。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