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訪民連署集會 抗議被精神病

【新唐人2018年02月21日訊】新年前夕,重慶一些訪民集會並發起「不願被精神病」的公開簽名活動,以抗議當地政府用送精神病院進行打擊報復。據報導,目前已徵集到上百人簽名。

2月11號,重慶約70名訪民聚集在楊家坪步行街集會,並發起「重慶冤民不願『精神病』,不願被打擊報復陷害關大牢」的公開簽名活動。

公開信透露,去年,重慶有鄧光英、張芬、劉德英等人被精神病。數天前再傳出唐雲淑、潘斌被接受精神病檢查。近期又聽說失地農民譚敏、劉高勝、肖成林及何朝正,也被強制接受精神病檢查,並已失去自由,大家因此非常擔心。

重慶訪民唐雲淑21號向《新唐人》透露,她家三棟房子被當局強拆,父母和丈夫也被迫害致死,去年2月,她去北京上訪,結果被抓回重慶,關押近一年,還被送精神病院。

重慶訪民唐雲淑:「重慶的訪民與我去了新華門喊冤,然後被抓回重慶,押在看守所317天,期間被重慶公安局10幾個人刑訊逼供,8天8夜不讓我睡覺,還說可能精神有問題,6月1號早上把我押到重慶市金子山精神病醫院去鑑定,迫害我。」

重慶訪民郭興梅指出,當局的做法是違法的,很多訪民擔心會被精神病,所以發起了網上簽名活動。
重慶訪民郭興梅:「他們這是違法的嘛,為了關押這些訪民,找個理由,叫作技術關押,我們外面的訪民可能今後遇到這種事,肯定也會這麼對待我們的,所以我們要呼籲,被精神病是不合法的。」

唐雲淑表示,重慶當局不僅欺壓百姓,還阻止百姓申冤。

唐雲淑:「他們就是用這些手段恐嚇,打擊報復,說白了他們就是欺壓老百姓,搶老百姓的房子,搶財產,還阻撓老百姓去各級部門申訴、上訴、告狀、喊冤。比土匪都還土匪,比流氓都還流氓。」

訪民李群也表示,重慶當局試圖逃避追責,把意志堅定維權的訪民當作精神病人。公開信特別強調,他們都是心智健康的公民,沒有精神病,不要「被精神病」。

新唐人記者常春、陳潔、柏妮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