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律師信 激發眾籌查涉貪

【新唐人2018年04月19日訊】香港民主黨上周二發起「天下為公」眾籌計劃,集資追查前特首梁振英涉貪事件,在短短一星期就完成首階段200萬元的目標。發起人表示感謝梁振英發律師信,激發市民踴躍捐款。

民主黨上周二宣布以眾籌方式,調查梁振英涉嫌收受澳洲公司UGL五千萬事件,當晚便收到現為中共政協副主席梁振英的律師信。出乎意料,在一周的時間就籌得二百多萬員,完成眾籌的首階段目標。發起人之一的林卓廷嘲諷梁的行徑反而刺激市民踴躍捐款。

民主黨議員林卓廷:「梁振英早前發律師信給我們幾位發起人,甚至警告我們的質疑牽涉所謂刑事誹謗,可能有2年監禁刑罰,他有關行動更激發多些市民支持我們的行動。希望市民繼續堅持追求是與非,黑與白,絕不能讓香港繼續黑白是非混淆不清,絕不能讓香港不斷沉淪下去。」

大律師吳思諾表示,會展開首階段六項工作,包括聘請律師提供有關梁振英涉貪事件的法律意見等等,希望能在半年內完成。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