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紀念四二五 法輪功週日大遊行

【新唐人2018年04月20日訊】為了紀念1999年的4月25日,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在中國的和平上訪。這個週日,紐約法輪功學員將在法拉盛舉行盛大遊行,請看詳細報導。

今年遊行的主題是「紀念萬名法輪功學員中南海和平上訪19週年」,以及「慶祝三億華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遊行在4月22日(週日),中午12點開始,從王子街(Prince St)和緬街(Main St)之間的38大道(38 Ave)起點出發,走到緬街時往南行,到三福大道(Sanford Ave)時,左拐進凱辛娜大道(Kissena Blvd),再左拐進緬街的圖書館旁結束,遊行歷時一個小時左右。

當天,遊行相關的路線會實施封路。

紐約市警109分局華裔社區事務官黃凌欽:「週日的話,很多人不用丟咪錶,但是不要把車放在那邊,週六晚上的話,我們就開始,有一個警長和七個警員,出去開始拖車。臨時巴士站點將會移到北方大道和37大道之間。」

遊行結束後,將進行集會,預計到下午三點左右結束。屆時交通恢復正常。

當晚,法輪功學員還會在中領館前舉行燭光悼念活動。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