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寵妃泄露中共絕密性醜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6日訊】毛澤東的私人醫生李志綏在他的回憶錄中,披露了毛澤東與眾多女性的淫亂生活。而中共前外交部副部長伍修權的女婿盧弘,則撰文披露了被毛澤東寵幸的一對李姓姐妹,以及一個軍分區司令員女兒的醜聞。

以下為文章節選,內容略有刪減。

洩露「機密」炫耀自己醜事

就在我與「鐵哥們」併肩轉戰於「長征」(北上逃亡)路線時,他向我漸漸透露了三妹已是「皇上寵妃」的事。1965年三妹所以急如星火地與他結婚,也是由於「最高指示」,似乎是她和「偉大領袖」都以為她已懷上了「龍種」,但她卻是個未婚「處女」,如不結婚就會露「餡」。

三妹失節事小,毛形象事大,所以讓三妹趕緊嫁人,以使其腹中「龍種」有人認領,好代毛當個「替罪羊」,這才有了「十二道金牌」將我那畫家朋友從西藏緊急召回,不由分說先與三妹入洞房,當了個又驚又喜更懵懵懂懂的糊塗新郎。

也是在這期間,他向我透露了三妹有滴蟲病和罵他「都不如個七八十歲老頭子」等等床上秘聞。又悄悄向我透露了他家別的醜聞,如三妹不只同「聖上」有染,還與衛戍司令也有一腿。

那位司令常常只帶一個司機來與三妹幽會,有回帶三妹和她老公一起乘車去甚麼地方,讓老公坐在前排司機邊上,司令和三妹一起在後座上,那老公從車前後視鏡中看到,自己的老婆正被那司令又摟又摸又親,看得他火冒三丈卻又不能發作。

我一得知這些情況後,當即表示,他應立即離婚,並且與三妹離得越遠越好。常言道:「伴君如伴虎。」你在三妹身邊也太危險了,不知甚麼時候就會被人找個藉口搞掉了。

我那「鐵哥們」後來果然回來,迅速與三妹辦了離婚。

二姐到北京來,知道此事後罵道,這南河沿一二四號,簡直成了個大妓院了!好在這時毛已經病入膏肓,不需三妹常常進「宮」,而且老人家身邊已經另有「寵妃」,三妹已生過一子一女,不必再為領袖服務,就在這時衛戍司令才插進一腿補了此空。

這些秘聞醜事不僅事關三妹名節,涉及我朋友的隱私,更會影響到毛的「形象」,應屬黨和國家的「絕對機密」,所以我和我那「鐵哥們」,一直也一齊為此嚴格保密著,直到他們離婚以後,我終於逐漸知道了他們家主要是三妹的這些事。

說起來這些醜事,可是三妹不僅不以為丑,反而有意無意地故意透露一點兩點甚至幾點,並且不無得意之色。

三妹「拉皮條」

「文革」以後若干年,國內秘傳一部禁書,即在國外寫作並在境外出版的「毛澤東私人醫生」李志綏回憶錄。我早已風聞此書,但沒有特殊關係的人,是很難看到的。

有回我們老軍長和二姐的兒子來我家,說到此書時,他說他已看過,並且不無炫耀地說,那書裏寫了我三姨,連我媽都寫進去了。後來我終於找到此書,讀後發現其果然多處寫到三妹,也寫到了二姐。

原來三妹自從進「宮」,被毛欽定像楊開慧後,真的繼承了「烈士遺志」,並且代行了「第一夫人」職責,不斷被毛「寵幸」。她發現毛雖然「日理萬機」,卻又有此一好,實為日理萬「姬」,她就以身相許,努力為其服務,更為求其歡心,再為毛引進別人,好讓他換換口味。

她陪「駕」伴「君」到上海時,就把自己正在上海的嫂子,也是一位舞蹈家的女性,領來朝拜「聖上」。哪知「龍心」不為所動,因為她嫂子雖也有幾分姿色,卻沒有被毛看中,當天就將其打發走了。

後來她又跟毛到了無錫,當時仍當軍長的二姐夫和二姐都在無錫,她就領著二姐夫婦一起來參拜毛。這時二姐雖然已近中年,卻仍姿色出眾,尤其是那雍容華貴的氣質,毛一見立即龍心大悅,先留他們夫婦兩人共進晚餐,三妹自然在座作陪,飯後卻讓當軍長的老公先自己回去了,將其夫人即二姐留住了三夜,使其也享受了幾天「龍恩」。

當時正隨「駕」的中辦副主任汪東興和李志綏醫生,指著三妹悄悄說,她媽媽要在的話,她也會領來孝敬毛的。書中又寫到,李志綏醫生發現毛沾上了「滴蟲病」,這是從別的有此病的女性處得的,但對男性無妨,只是在他再與另一女性幹那事時,又會將病菌傳給下一個。

李醫生稟告毛說,這病會傳給江青的。毛坦然道,他和江青早沒那事了。後來我知道,那滴蟲病就是三妹「獻」給毛的,因為我那「鐵哥們」畫家,也沾過三妹這光。

說起她們姐妹,三妹那二姐更是個悲劇人物。她因為出眾之美,就成了首長夫人,不幸也就由此開始,先失去了自己多才也多情的戀人,也失去了可貴的青春,得到的卻是與毛澤民無情無愛的虛浮生活及其虛名。

前面已說過,她和自己的早年戀人幽會過,又被毛「寵幸」過,在丈夫即我那老軍長眼裏,早已是個對他不忠的自身不潔之人,加之看透玩膩又人老珠黃,已經對她失去了興趣。而且這位首長,為人一直很「花」,經常拈花惹草。

司令員女兒成毛寵妃洩露宮廷秘事

寫完李氏姐妹的事,還覺意猶未盡,因為除了三妹外,我還認識或見過別的「紅色佳人」或「領袖寵妃」。其中之一是原來所在軍分區司令員的女兒,她在空軍文工團舞蹈隊時,顯然也因去中南海跳舞,結識了毛,後來也到了毛的「帳下」,並陪毛去外地。

據其任務是負責為毛澤東讀讀文件,主要是文藝信息,所以這位女舞蹈演員自稱是毛的「文藝秘書」,至於她當時還執行過什麼別的任務,外人就不得而知了。

我了解到此事後,曾想道:她與毛交往時,三妹當時也正在毛身邊,她們兩人為什麼沒有「撞車」,更沒有發生衝突,原因何在?

後來讀一篇寫毛澤東「用兵如神」的回憶錄後,才忽然想通了。毛是「偉大」的軍事家,自能「運籌於帷幄之中,決勝於千里之外」,早已「調兵遣將」安排妥當,不使兩人同時到他身邊,使兩人雖然都是「寵妃」,卻能互不干擾。

至於在她們兩人之外,老人家還有多少「寵妃」、怎麼排隊一一享受「皇恩」,在《毛澤東私人醫生回憶錄》中已有披露,說明毛確是「日理萬姬」。

我還記得三妹對我說過一段絕密的「最高指示」,即毛認為現在的婚姻制度並不好,應該實行一種「合同制」,即男女有意後,只訂一年的「合同」,第二年還有意就再續一年,反之則拉倒,免得離婚吵架惹麻煩。

看來毛已在「試行」自己的「理想」了,不過毛連「合同」也沒訂,即使有,一年也不止訂一份,他在這方面確已切身實踐並已達到了「自由王國」。

上述那位空軍女舞蹈演員,在毛死之後,無君可伴也不想再跳舞了,通過她爸的老上級粟裕,找到正任總參副總長兼二部部長的我老丈人,由他安插到二部去作什麼外事工作,後來不知怎麼又到了南京空軍文工團搞創作,只是不知搞出了什麼創作。

就在這時,她和我們在九江至武漢的江輪上相遇了,她和我老丈人本來認識,就隨我們一起進了武漢東湖領袖別墅「百花一號」,她說自己跟毛也曾住過這裡。幾年以後不知怎麼她又去了香港,並且甩掉她已婚的老公——南京軍區一個副司令的公子,獨自闖天下去了。

值得注意的是,在《毛澤東私人醫生回憶錄》中,列述了若干「寵妃」,這一確有其人並且可能至今還在的一位,偏偏一字未提,可見那書中所述,仍有「漏網之魚」,而「漏網」者未必就她一個。

我的朋友三妹自以為獨得毛的「親傳」,因而常常不知自己算老幾。其實她只是眾「妃」之一,在那本回憶錄中又只寫其事,未提其名,能名列「經傳」者卻另有其人,她只算個「等外品」,空軍文工團那位更是提都未提,又不知後來被打入何處「冷宮」,甚至不知死活,即使在世,可能也正面對孤燈苦度餘生。

外媒曾披露,被毛澤東蹂躪的女兵、文工團員、電影明星、雜劇明星、服務員等高達幾千人,很多人在被毛糟蹋後,送往海南島五指山、大小興安嶺等與世隔絕之地,以防泄露中共的最高機密。

(責任編輯:古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