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3場比賽精華 比利時3:0鎖定勝局

【新唐人2018年06月18日訊】2018世界盃足球賽已進入第五個比賽日,下面來關注今天3場比賽的賽事精華。

身穿紅色球衣的比利時隊14號梅騰斯,第47分鐘在禁區遠角凌空打門,為比利時隊打開僵局。

第69分鐘,比利時7號德布勞內在禁區左側,右腳外腳背妙傳恰到好處,門前埋伏的盧卡庫搶點頭球破門,比利時2:0領先。

第75分鐘,又是比利時9號盧卡庫在一次快速反擊中抓住機會,他在前場接球後,快速向門前推進,面對出擊的巴拿馬門將冷靜挑射破門得分,比利時3:0鎖定勝局。

另一場G組的比賽中再次出現絕殺好戲。

比賽開始10分鐘,英格蘭隊開出角球,5號斯通斯頭球攻門,被突尼斯門將勉力撲出,之後9號凱恩搶點補射球進,英格蘭取得領先。

第35分鐘,英格蘭隊在本方禁區內犯規,突尼斯隊獲得點球機會,13號薩西打進點球,為突尼斯隊追平比分。

此後,突尼斯全力防守,英格蘭直到比賽將近結束都沒能進球,直到傷停補時階段英格蘭隊開出角球,前點頭球擺渡,無人盯防的凱恩從容的將球頂進完成絕殺,最終英格蘭以2:1驚險戰勝突尼斯隊。

稍早進行的一場F組的比賽,北歐勁旅瑞典以1:0小勝韓國。

新唐人電視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