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軍借口「看手相」 受害女訴性騷擾內情(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20日訊】陷入性侵醜聞的央視主播朱軍在沉默近一個月後,近日發律師聲明否認,宣稱他已將爆料人起訴至法院。然而爆料人回應也請好了律師,並在網路上發布受害女生自述視頻,講述朱軍以「看手相」為借口,強吻受害女生的性騷擾過程。

8月20日,受害女生「弦子和她的朋友們」在網路上發布當事人自述視頻,講述事件整個經過。她說,當時朱軍說要給她看手相,卻把手伸進她裙底,未遂後對她進行強吻。

她還表示「希望更多的受害者會站出來,我也希望朱軍能儘快起訴,讓司法程序能夠更快的介入,我們可以法庭上見,我跟我的律師要走的司法程序也不會停止。」

弦子」在接受《財新網》採訪時自述,「2014年的時候,我讀大三,我們當時的老師是《藝術人生》的製片人,每年都會帶著學生去央視實習,當時我實習的作業是拍攝實習過程的一個記錄片。實習前期一直沒和朱軍說過話,只是見過。」

「弦子」說,「事發地點是央視老樓,當天我們另外一個實習生按照慣例要去化妝室給朱軍送水果零食,他就跟我說:你要不要跟我一塊去,這樣我就可以把你介紹給朱軍,我們一塊說話的時候你就可以把你那個記錄片的採訪就做了。」

「然後,我就去了,當時化妝室內一共3個人,我和另外一個實習生還有朱軍,剛進去說了幾句話,那個實習生手機就接到一個信息要去拿iPad(台詞本),然後他出去的時候我也跟他一塊走了,快走到門口時實習生突然回頭說:你就陪老師聊一下。」

在長達13分鐘的採訪視頻中,受害人詳細講述了朱軍以「看手相」為借口,對她強吻等性騷擾的細節。

而財新網除了採訪到涉事女生,還向參與處置的老師、同學、律師求證,都證實了朱軍性侵一事。

但中共網路監管部門隨後刪除了所有關於朱軍性侵的報導,直到20多天之後,8月15日,朱軍發布律師聲明稱,對於網路中出現大量與「朱軍性騷擾(猥褻)實習生」有關消息,已將爆料人起訴至北京市海淀區法院。目前,該法院已正式受理。

同天下午,發文指控朱軍性侵的爆料人也回應稱,對朱軍一事,「是我自願來發布朋友的經歷,我也信任朋友所說的每一個字」。並表態說,「我這邊也請好了律師」。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方舟)

相關鏈接: 央視主持朱軍被爆性侵且「慣犯」 一度遭屏蔽
相關鏈接: 朱軍,性侵醜聞越鬧越大 爆料人再放大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