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瞬間腦死?!恐怖殺人工具大曝光!

讓人瞬間腦死?!恐怖殺人工具大曝光!

王立軍發明讓人瞬間腦死亡的工具,在中國獲得專利。讓人腦死亡除了方便摘取活人器官外,還有什麼用處呢?

「原發性腦幹損傷撞擊機」 實質是殺人工具,用圓形的金屬球撞擊腦殼,形成的衝擊波穿越頭蓋骨到達腦部,讓人瞬間腦死亡,卻在一定時間內維持呼吸和心跳。此外,王立軍還發明了「離體器官保護液」,目的是延長器官保存時間,方便盜賣器官來牟利。

2006年9月17日 王立軍在光華創新特別貢獻獎頒獎大會感言中坦承他們的研究中心(重慶、錦州等地的「心理學研究中心」)就是為器官移植提供器官供體。他無意中說:“我們的科技成果是幾千個現場集約的結晶。”也就是兩年中他們做了幾千次摘取活人器官的手術。

海外的醫學專家稱瞬間腦死亡的殺人工具比希特勒的毒氣實驗室和日本人的731部隊還要殘忍的。這也為中共摘取活人器官再添一項證據。

相關視頻:


──轉自《youtube》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