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浪掀起紐約人玩水熱 今夏海灘遊客最多

【新唐人2018年10月22日訊】隨著氣溫的急劇下降,紐約今年的夏天一去不復返,不過下面這則新聞可能會讓大家想起今夏的炎熱,找回一絲溫暖。今年夏天,紐約市經歷了幾波熱浪,更多的人選擇在空閒時間帶著家人去水邊遊玩,紐約市的海灘今年的遊客量也達到了三年來的最高水平。

根據紐約市公園局(NYC Parks)的數據,2018年共有超過1600萬人次造訪紐約市海灘,超過2017年的1470萬和2016年的1590萬。

其中康尼島是遊客最多的海灘,今年共有740萬人次造訪,紐約市另一大著名景點洛克威海灘,今年雖然因為污染問題關閉了部分區域,但依然吸引了550萬人前來。

除了海灘,紐約市的公共泳池,今年夏天也接待了170萬游泳愛好者。今年公園局在紐約市五大區每區新修一座「清涼泳池」,更新了老舊的設施,引來更多遊客,其中布魯克林和史坦頓島的兩處「清涼泳池」今年的遊客量更是分別飆升54.1%和73.3%。

公園局表示,明年紐約市可能還會修建更多的「清涼泳池」。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