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童染大肠杆菌 法回收汉堡肉

【新唐人2011年6月16日讯】(中央社巴黎16日综合外电报导)法国卫生当局在6名孩童感染大肠杆菌住院后,已下令回收汉堡肉。

加莱(Nord Pas-de-Calais)地区的卫生机构表示,这6名孩童因感染大肠杆菌,已入院治疗。

该卫生机构发布声明表示,孩童食用冷冻牛绞肉制成的汉堡肉。出问题的汉堡肉是由法国工厂生产,并透过德国连锁超市Lidl销售。

根据声明,当局下令进一步调查这些回收的汉堡肉。

法国6名孩童在食用不洁的肉类制品后,感染大肠杆菌入院治疗。厂商表示,出问题的肉是来自德国。德国大肠杆菌疫情已夺走38条人命。

这些挂病号的孩童,最小的才20个月大,他们是在吃了解冻的汉堡后,出现不适症状。

肉品生产商为法国SEB公司,该公司表示,他们进口德国屠宰肉,并在法国加工生产。

法国北部城镇里尔(Lille)卫生机构的发言人表示:“孩子们的病情很严重,但不需要担心。他们完全没有生命危险。”这些孩童是在昨天住院治疗。

出问题的汉堡是在德国连锁超市Lidl的法国分店购得。

生产商SEB表示,已将有问题的产品回收;Lidl超市也说,这些商品已经在法国下架。

卫生机构表示,造成这次感染的大肠杆菌菌株很罕见,但和在德国造成严重疫情的大肠杆菌菌株没有关联。(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