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拥纽约繁华 帝国大厦IPO

【新唐人2011年11月30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9日法新电)根据文件,帝国大厦(Empire State Building)可能约在3个月后完成公开上市(IPO),全球投资人很快就能在这栋纽约市传奇地标坐拥一席之地。

今天公开的文件显示,掌控帝国大厦的马金(Malkin)家族计划让帝国大厦连同其他资产上市。80年历史的帝国大厦雄踞世界最高建筑宝座逾40年。

马金家族递交美国证券管理委员会(SEC)的文件显示,马金家族准备把帝国大厦纳为即将公开上市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公司旗下资产。

文件指出,帝国大厦可能约在3个月后完成公开上市。“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引述不具名消息人士说法报导,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很可能成为最大承销商。

帝国大厦为102层楼建筑、楼高381公尺,是纽约市最受欢迎的观光景点,纽约世界贸易中心在2001年911恐怖攻击事件倒塌后,帝国大厦再次成为纽约市的第1高楼。(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