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高球赛第2轮 埃维利登排头

【新唐人2012年1月14日讯】(中央社夏威夷檀香山13日法新电)美国选手埃维利(Matt Every)今天在总奖金550万美元的索尼高球公开赛(Sony Open)第2轮,末尾击进3个博蒂,缴出低于标准6杆的64杆,暂登领先。

这场比赛是男子美巡赛2012年球季第一场全体球员参加的赛事。

第10洞出发的埃维利,上阵不久,随即在第12洞抓鸟,接着更加快速度,第3和第4洞再捕鸟,最后在第7、第8和第9洞以小鸟收尾,2轮缴出低于标准10杆的130杆,领先加拿大的赫恩(David Hearn)和瑞典的皮特森(Carl Pettersson)2杆。

赫恩打出66杆,皮特森缴67杆,2人同以132杆暂并列第2。

辛巴威的雍峨(Brendon de Jonge)轰出零柏忌62杆,与美国的培瑞斯(Pat Perez)和拉贝勒(Doug LaBelle)同以133杆暂并列第4。(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