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纽省将实行晒黑美容禁令

【新唐人2012年2月5日讯】澳洲纽省政府将在2014年底实行纽省禁止晒黑日光浴美容院的立法,反对党则呼吁应对此采取立即行动。

据太阳先驱报报导,纽省环境厅厅长帕克(Robyn Parker)上周六宣布了将对晒黑日光浴美容院采取强硬的全面禁令的新法律,依照该法律,从2014年12月31日起,纽省将禁止商业晒黑日光浴美容。

帕克在2012年2月4日世界癌症日发表谈话说:“澳大利亚拥有世界上最高的皮肤癌发病率,这项禁令是人们期待已久的。”

帕克说:“使用晒黑日光浴室与一些皮肤癌发病相关,包括黑色素瘤;这是15岁至39岁之间最具威胁性的皮肤癌形式。显然,我们不能禁止人们在户外的日光浴活动,但这一禁令将阻止人们受到有害紫外线晒黑仪器的损害。”

帕克说,至2014年12月31日这项禁止令实施开始之前,政府将给予日光浴行业时间来调整工作业务上的变化,取消晒黑日光浴沙龙并让其业务转型到更安全的替代品方面。

反对党则认为,这一禁令应立即实施到位。反对党环境发言人弗利(Luke Foley)说,晒黑沙龙业务在过去几个月发展很快。“晒黑日光浴行业在这个灰色、多雨的夏季,生意非常兴隆。”他说是到了奥法雷尔政府在前工党省政府所取得的成就上,设置一个立即和全面实施禁止晒黑美容业务的时候了。”

绿党议员凯(John Kay)说延迟禁令将会造成30至43人的死亡。凯说:“纽省政府终于被迫接受科学证实即人工晒黑是极其危险的。”

凯在一份声明中说:“可这一阻止悲剧发生的禁止令却被推迟至2014年年底才实行。没有一个完整并立即生效的禁止令,能够制止那些年轻人将他们的生命置于危险的晒黑美容院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