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水族馆水下表演庆祝情人节

【新唐人2012年2月9日讯】星期四(2月9日),日本东京一家水族馆制造浪漫情调,以海豹向观众飞吻,海獭紧握着冰冷的心形礼品,来庆祝情人节

在东京的阳光水族馆(Sunshine Aquarium),近百名游客观看海豹摩(Moe)和酷(Koo),以他们的脚蹼模仿亲吻,一个男孩成功地把箍圈投掷到他们的脖子上。

水族馆发言人和美春山(Kazumi Haruyama)说:“教练教海豹如何飞吻,让他们不要错过呈现给游客甜蜜的吻。”

春山表示,这些海豹越来越可爱,周末前来观看的人多达8000人。

一位观众对海豹的技术,印象特别深刻。

20岁的游客真理子小暮:“海豹实际上是在做完美的飞吻。这太可爱了。”

正因如此,甚至年幼的游客想要海豹的热情。

一个5岁的女孩说:“我想要一个吻。”

在水族馆的另一侧,海獭在情人节前得到了特别的礼物。

巧克力可能是人类的顶级享受,但这对俄罗斯海獭夫妇,鲁智(Ru-chi)和尼鲁(Ni-ru),被款待心型的冰块,透着其中粉红色的虾。

水族馆的海洋哺乳动物将继续演出,直到3月14日的“白色情人节”(White Day)。

在日本,女性在情人节买巧克力送给自己的爱人甚至同事,而男性在一个月后的白色情人节时回送。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