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萝伦丝机进份子 横扫音乐奖

【新唐人2012年3月1日讯】(中央社伦敦29日路透电)芙萝伦丝威尔希(FlorenceWelch)今天在新音乐快递音乐奖(NME music awards)勇夺2大奖,成绩优于排行榜宠儿兼葛莱美及“全英音乐奖”(BRITs)双料赢家爱黛儿(Adele)。

25岁的芙萝伦丝威尔希拿下最佳歌手奖,而她所属的“芙萝伦丝机进份子”(Florence + the Machine)乐团则凭借“金色庆典”(Ceremonials)专辑畅销曲Shake It Out赢得最佳歌曲奖。芙萝伦丝机进份子并在当晚上台表演该曲。

芙萝伦丝威尔希也与英国的惊悚乐团(The Horrors)合作演唱该乐团“天际漫游”(Skying)单曲Still Life。“天际漫游”荣膺最佳专辑奖。

以下是主要奖项的得奖名单。“新音乐快递”为英国主要音乐杂志。

* 最佳英国乐团:卡萨比恩(Kasabian)

* 最佳国际乐团:幽浮一族(Foo Fighters)

* 最佳新进乐团:疫苗乐团(The Vaccines)

* 最佳歌手:芙萝伦丝机进份子

* 最佳现场演唱乐团:北极泼猴(Arctic Monkeys)

* 最佳专辑:惊悚乐团的“天际漫游”

* 最佳歌曲:芙萝伦丝机进份子的Shake It Out

* 最佳影带:伤痛乐团(Hurts)的Sunday

* 最佳音乐节:格拉斯顿伯里(Glastonbury)音乐节

* 最佳音乐影片:幽浮一族的Back and Forth

* 音乐界最伟大时刻:滚石乐团(Stone Roses)复出(译者:中央社蔡佳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