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裁判偏雷霆 小牛季德遭罚款

【新唐人2012年3月8日讯】(中央社纽约7日法新电)达拉斯小牛(Mavericks)后卫季德(Jason Kidd)在5日输给奥克拉荷马市雷霆(Thunder)的球赛中公开批评裁判判决,今天遭美国职业篮球联盟(NBA)开罚2万5000美元。

季德赛后表示,小牛未受到身为上届NBA总冠军应有的尊重。小牛最后以91比95败给雷霆

季德说:“裁判的哨音没对我们有利过,如果照正常尺度吹判,诺威茨基(Dirk Nowitzki)应该能站罚球线,但他并没有。”

小牛教头卡莱尔(Rick Carlisle)也批评赛中部分吹判,那场比赛雷霆与小牛的罚球次数是33比10。

卡莱尔特别感到恼火的是法籍中锋马辛米(Ian Mahinmi)在终场前46.2秒遭判犯规,让雷霆的伊巴卡(Serge Ibaka)获得罚球机会并一举逆转战局。

卡莱尔赛后说:“我不敢相信裁判认为马辛米犯规。我重复看比赛画面5次,那是记干净的火锅。”(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