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2年3月17日讯】3月17日财经简讯

星期五纽约股市收盘,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2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点,纳斯达克指数下跌1点。

1.三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下滑

三月份,美国一项消费者信心指数,从2月份的75.3滑落至74.3,低于经济学家的估计,而且成为今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自年初以来,美国汽油价格已经上涨了17%,成为影响消费者信心的一大因素。

2.本星期美国股市表现亮丽

本星期,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2.4%,成为3个月以来的最佳表现。
在新版iPad开始销售之后,星期五苹果股票没有变化,依然保持在585美元一股。

3.奖金缩水尚未导致华尔街人才流失

2011年底,华尔街奖金大大低于往年,但华尔街对于求职者来说,依然保持着过去的吸引力。

摩根斯坦利的执行长高尔曼(Gorman)表示,公司在大学的招聘活动中,学生参加依然踊跃。虽然奖金数额大大缩水,但在去年奖金发放之后,只有2名执行董事辞职。摩根斯坦利一共有1800名执行董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