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乘客被警告火车上毒品注射针

【新唐人2012年3月27日讯】据澳洲七号台的一项近日调查披露,悉尼的火车上时有被丢置的毒品注射针,使乘客的健康和安全受到威胁。

调查数字显示,每年铁路公司Railcorp都能收集到超过5万只被丢弃的毒品注射针,使火车乘客处于意想不到的危险之中。

在过去三年内,有55人遭针扎受伤,其中包括30名工作人员和25名乘客。

七号台的新闻报告中说,大部分毒品注射针事件发生在中央火车站,共有27起。市区环形线(The City Circle)上的火车是最危险的,与毒品注射针有关的事件有58起。

路经格兰威尔(Granville)去坎贝尔城(Campbelltown)的南部城市铁路火车线,有126起毒品注射针事件记录;109起发生在在北岸线上(North Shore Line),107起在内西区线上(Inner West Line),106起发生在班克斯城(Bankstown)线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