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网赛 史托苏儿李娜晋级

【新唐人2012年5月6日讯】(中央社马德里5日法新电)美国网球公开赛冠军史托苏儿(Samantha Stosur),今天在马德里名人赛(Madrid Masters)首轮以7比5、4比6、7比6(7-5)击败克罗埃西亚女将马蒂奇(Petra Martic),顺利挺进第2轮。

除了澳洲的史托苏儿晋级外,大会第8种子、中国大陆好手李娜,首轮也以6比2、6比4直落2盘轻取地主小将布兰柯(Garbine Muguruza Blanco)。

罗马尼亚的瑟丝蒂(Sorana Cirstea)也爆冷胜出,以6比7(6/8)、6比4、6比3击败大会第7种子法国好手巴托莉(Marion Bartoli)。

非种子德国选手巴德尔(Mona Barthel)则以6比4、6比1直落2,淘汰去年闯进4强的同胞格吉丝(Julia Goerges)。

首度参加马德里网赛的巴德尔说:“去年此时我大约才排200名,如今我离种子资格很近,这感觉很怪,但我很努力。我在场上发球不错,移位也更灵敏,如今自信心提升明显对我有好处。”

两年前在此获亚军的美国好手大威廉丝(Venus Williams)则受到罗马尼亚的哈勒普(Romanian Simona)强力施压,但最后仍以6比1、4比6、7比6(8/6)胜出。

地主选手艾斯皮诺萨(Silvia Soler-Espinosa)也以6比7(2/7)、6比2、6比2淘汰奥地利的帕丝齐克(Tamira Paszek)。

(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