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球叙 蝙蝠侠蜘蛛人捧场

【新唐人2012年5月12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1日法新电)奥斯卡影帝乔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昨天主持募款活动,为美国总统奥巴马募得1500万美元竞选经费,很“麻吉”的两个人今天又再碰面球叙。

奥巴马今天早上在洛杉矶的篮球场上与乔治克隆尼切磋球技,接着前往内华达州争取中间选民的支持。

官员表示,饰演“蝙蝠侠”的乔治克隆尼和“蜘蛛人”男星陶比麦奎尔(Tobey Maguire)都上场斗牛,今天早上的球赛可说是超级英雄的风云际会。斗牛地点位在比佛利山奥巴马下榻饭店附近的娱乐中心,奥巴马的随扈也下场打球。

记者在内华达州雷诺(Reno)询问奥巴马球叙的情况,他说:“当然乔治和我赢了,但因为没有人受伤,所以我们全都是赢家。”奥巴马显然是想到2010年,在球场上被球友手肘挥到嘴唇的惨况。

奥巴马热爱篮球,有时会在周末与阁员及友人在华盛顿球叙。

2008年奥巴马在与希拉蕊.柯林顿(Hillary Clinton)角逐民主党总统提名时,会在关键初选日的早上打篮球,希望这么做能为自己带来好运。(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