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会议前 叙军处决12平民

【新唐人2012年6月2日讯】(中央社贝鲁特1日法新电)叙利亚中部城镇库萨尔(Qusayr)的活跃分子今天在电话中告诉法新社,库萨尔1家肥料工厂有12名员工下班返家途中,遭政府军开枪处决

昨天下午传出的屠杀事件,恰好发生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UN Human Rights Council)召开特别会议,讨论叙利亚冲突之前。

叙利亚地方协调委员会(Local Coordination Committees)的卡巴尼(Salim Kabbani)说:“这些工人在库萨尔郊区的检查站被迫受检时,都待在1辆巴士上。”地方协调委员会经常组织抗争行动。

他说:“政府军将他们的手绑在背后,然后一一开枪击毙。” 库萨尔位于中部大城荷姆斯(Homs)西南方,是叙利亚反抗势力据点之一。

卡巴尼并说,库萨尔有几个地区遭到政府军不断炮击。他说:“我们有非常多的伤患,很多人可能伤重不治,因为没有足够的医疗物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