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巴拉克接呼吸器 时而无意识

【新唐人2012年6月10日讯】(中央社开罗10日综合外电报导)埃及安全官员说,被判无期徒刑的前总统穆巴拉克(Hosni Mubarak)入监服刑后,8天以来时而失去意识、时而恢复意识。

由于穆巴拉克已死的谣言迅速传播,当局特别许可前第一夫人苏珊•穆巴拉克(Suzanne Mubarak)和两位儿媳妇探访,三人今天早晨进入开罗律法监狱(Torah prison)探视。

这位官员说:“前总统的健康状况在衰退中,不过现在还算稳定。”在妻子探视后,穆巴拉克出现过心跳不规则,也接上呼吸器。

这位官员匿名告诉美联社,穆巴拉克目前只靠流体食物和优格(酸奶)维生。

法院2日判决,由于他未能阻止官方在2011年反政府暴乱中杀害抗议人士而被定罪,之后据报穆巴拉克的健康状况就在衰退。他自去年4月被捕后,一直待在军医院或其他设施。被判无期徒刑后,立刻被转到一所监狱医院。(译者:中央社郭中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