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勇蝴蝶球 狄基连续1安完投

【新唐人2012年6月19日讯】(中央社纽约18日法新电)美国职棒大联盟纽约大都会(Mets)投手狄基今天对战巴尔的摩金莺(Orioles),被敲出1支安打、2次保送及生涯新高的13次三振,大都会5-0获胜,连2场比赛完投9局仅被敲出1安。

擅长蝴蝶球的37岁狄基(R.A. Dickey)战绩提升到11胜1败,在职棒大联盟近4场先发,第3次完投。

自1944年波士顿勇士(Braves)杜宾(Jim Tobin)之后,成为国联首位连2场投出仅被敲1安打或没有安打的完投投手,他说:“一直希望投出完美蝴蝶球,就像这样。”

金莺外野手戴维斯(Chris Davis)说:“这就是他为何拿下11胜1败原因,他投得真棒。”

狄基上一场对战坦帕湾光芒(Rays),也拿下1安打完投胜,但大都会向大联盟申诉,认为那场比赛狄基应该是无安打比赛,但15日遭大联盟驳回。

大都会希望大联盟修改官方纪录,认为光芒的厄普顿(B.J. Upton)在第1局敲出的内野1垒安打不该算在狄基头上,那是3垒手赖特(David Wright)失误,非狄基责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