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百年灵仲夏之夜 汇集华人名流

【新唐人2012年8月4日讯】被誉为“世界航空业官方指定供应商”的百年灵手表,凭借其可靠、性能超卓的精密仪表,在人类征服天空的漫漫征程中,见证了无数煌时刻。8月1日,新唐人的娱乐频道E-star盛情邀约近百位纽约社会华人名流,汇聚于曼哈顿五大道旁的百年灵旗舰店内,与百年灵总裁共度“百年灵仲夏之夜”。

8月1日晚,纽约曼哈顿五大道旁的百年灵旗舰店内热闹非凡,由新唐人的娱乐频道E-star主办的“百年灵仲夏之夜”晚会正在这里举行。

新唐人电视台娱乐新干线主持人盈盈:“今天晚上非常荣幸,也非常高兴跟大家在一起能够度过一个美丽的夜晚。”

百年灵总裁与外交官、律师、艺术家和成功的商界人士等各界华人精英共襄盛举,分享他们的故事与公司的理念。

百年灵经典瑞士手表美国分布总裁佩桑•提埃希(Presents Thierry):“百年灵于1884年开始制造手表。”

他在发言中还提到:“百年灵(BREITLING)是全球唯一能对所生产的所有款式提供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的钟表品牌。百年灵不断努力开发技术,制造高精密度机芯。每一个系列都是百年灵百年来的精密技术与卓越工艺的结晶。未来,百年灵仍将秉持精益求精的精神,追求更高的精确度、信赖度、强度及功能性,以制造‘不只是手表的手表’为使命。”

他还向大家介绍了现在最抢手的一款新表“越洋世界时间计时腕表(TRANSOCEAN CHRONOGRAPH UNITIME)”得益于其配备的双盘装置,它可持续地同时显示世界全部24个时区的时间。佩戴者更换时区时,只需向前或向后旋转表冠,时针、城市圆盘和24小时圆盘随即一同自动调整,日历也可双向调整为当地日期,轻松顺畅。而且城市圆盘还提供多种语言选择

很多华人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大开眼界。

富贵珠宝店形象顾问朱女士:“很精致,非常的精致,视觉上就感到它很精致,也很细腻,一个好的东西就是它在细节上设计的很经典。”

职业律师王先生:“这个手表带来的是一种文化,这种文化让我看到了一种男人豪气的文化,每一块表都很大气,给人一种豪迈宽广的感觉,很好,非常感谢你们的要求。”

社区委员会主席麦先生:“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个产品,我为表精湛的做工和优良的品质而惊叹。”

最后,激动人心的抽奖游戏把晚会带入高潮。

新唐人记者孙芳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