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殷入虎穴 首局痛失5分

【新唐人2012年8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0日电)美国职棒巴尔的摩金莺队台湾左投陈伟殷今天先发对底特律老虎,首局被敲5安打,包括2支全垒打,金莺以0比5落后。

陈伟殷率领金莺在老虎主场出赛,首局投得辛苦,三振对方1棒打者后,2棒殷凡特(Omar Infante)敲出阳春全垒打带动攻势。

殷仔保送3棒卡布瑞拉(Miguel Cabrera)后,“小王子”菲尔德(Prince Fielder)敲出一垒安打,老虎队攻占一、二垒,这时候5棒的裴拉塔(Jhonny Peralta)又补上右外野方向的全垒打,老虎队一口气灌进3分,以4比0领先金莺。

挨了2支全垒打的陈伟殷,仍然无法顺利解决打者,被杨恩(Delmon Young)敲一垒安打后,教练走上投手丘,向陈伟殷面授机宜;不料下一棒的贝克(Jeff Baker)又再补上二垒安打,老虎队攻下第5分。

陈伟殷共用了41球才投完第1局,被敲5安打,包括2支全垒打,失5分,投出2次三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