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公司首创镀金计算机

【新唐人2012年8月31日讯】法国一家公司设计了最豪华的办公室设备 – 一台镀金计算机,灵感来自于16世纪法国国王路易十六。

这是金光闪闪的办公室里最耀眼的设备了。

这台镀金计算机的制作者乔治•齐里塔(George Chirita)称,他的这款现代科技产品的灵感来自于法国国王路易十六。

乔治•齐里塔:“要创建一台更时尚、更与室内设计和谐一致的计算机。但最后我发现,这台计算机已成为创建一个真正的装饰品,提高我们的环境的一个借口了。”

这台镀金电脑可能看起来很漂亮,但它不只是为了好看。

乔治•齐里塔:“你必须使用最新的创新高科技,在电子元件方面建立一台这样的计算机,我们还使用了永恒不变的古典法国式风格。”

齐里塔的客户包括欧洲皇室,和其他地区的有钱人。 他甚至送给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一支镀金的高速随身碟(USB stick),作为钻石禧年的礼物。

不过这种随身碟的价格高达17000欧元,可能要皇室贵族才买得起。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