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告知染爱滋 美男刺死女友

【新唐人2012年9月10日讯】(中央社台北10日电)一名美国男子承认用刀刺死他的女友,因为在发生性行为前,他的女友没有告知她的爱滋病毒(HIV)呈阳性反应。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邓恩(Larry Dunn Jr)的女友勃登(Cicely Bolden)有两个小孩,在她的小孩放学回家发现她的尸体后,36岁的邓恩告诉德州达拉斯警察:“她要我死,所以我杀了她。”

28岁的勃登陈尸在房间地板,腰部以下赤裸,颈部两处刀伤不断流血。

勃登与36岁的邓恩是最近开始交往。邓恩向警察表示,勃登在坦承她有爱滋病毒时告诉他,事情“没有那么糟”。

警方说,结果邓恩很生气,走到厨房拿起刀,用刀杀死她。

他们的邻居阿奈特(Latoya Arnett)打电话报警。阿奈特告诉Kens5电视台:“我所知道的是,她不应该受到这种待遇,她的孩子不应该看到她这样。”

阿奈特说:“她是个好妈妈。她爱死她的小孩。我无法想像我的孩子看到我这样。我知道这样会伤害他们。”

警方说,邓恩充分配合调查。

邓恩在笔录时坦承犯罪,透露他事后烧掉衣服,把刀子丢在一间松饼店的垃圾桶。警察之后发现这把刀。

勃登孩子的爸爸巴斯比(Jeff Busby)告诉福斯广播公司(Fox),勃登是在这两年感染到爱滋病毒。目前是他在照护勃登的儿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