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巧不过 美出现12全宝宝

【新唐人2012年12月13日讯】(中央社波士顿12日综合外电报导)国麻州妈妈柯琳经过12小时的阵痛,在2012年12月12日中午12时12分生下女娃诺艾勒(Noelle Joy Klinker),新生儿在众人惊喜中展开人生。

柯琳(Colleen)在丈夫乔.柯林克(Joe Klinker)陪伴下,今天在波士顿麻州综合医院产下这个幸运宝宝。诺艾勒重4100公克,身长55公分。

31岁的乔.柯林克是海岸防卫队上尉新闻官。他说,在这个时间点分娩,主要是巧合。柯琳在12时11分保留气力,等时钟显示12分已到,才使力生下宝宝。

乔.柯林克说,妻子去年10月生产时,女儿乐蒂(Melody)不幸死于产台,因此诺艾勒诞生对他和妻子来说是一份特别的祝福。

这对夫妻的5岁女儿葛瑞西(Gracie)穿着一件写着“史上最棒妹妹”的上衣,用奶瓶帮忙喂奶。

她说:“我的第1个妹妹到天堂去了,所以我现在真的很兴奋,我有新妹妹了。”(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