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党发布报告 检讨选举失败原因

【新唐人2013年3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天一综合报导)为时三天的保守派政治行动大会(CPAC)结束后,全国共和党委员会(Republican National Committee)在本周一发布了检讨2012年美国大选的报告,其中特别指出该党过于老气,必须进行革新。

通过与市场研究者合作,共和党委员会对全国的选民进行了全面调查,并得出许多值得思考的结论。

“当被要求描述共和党时,他们说这个党‘吓人’("scary")、‘思想狭隘’("narrow minded")、‘与选民脱节’("out of touch"),还充满了‘古板的老人’("stuffy old men")。这与我们从选举结束后其它调查中得到的结果相符,”该调查指出。

就在报告发布的同时,负责调查的共和党委员会主席瑞安斯•普瑞波斯(Reince Priebus)也登上CBS电视台的《面对全国》节目(Face the Nation),对主持人鲍勃•希弗(Bob Schieffer)说共和党在上届大选中的市场工作做得太差。

“这些问题不是短期的,鲍勃。我知道不可能所有事情都会在一年内改变。但如果我们不从现在就开始改进的话,未来四年、八年、十二年我们都不会有成功的希望。”普瑞波斯对希弗说。

共和党提出的革新计划包括强调中产阶级的经济压力,提倡全面移民改革,以及缩短共和党初选的时间,特别是因为罗姆尼在上届大选前浪费了过多的时间和精力。

“我们的初选过程实在是太长了。我认为有太多的辩论,让我们的候选人们拼得你死我活,”普瑞波斯说,“我们会把辩论缩减至大概七到八次,但绝对不会再是23次。23次,这真是荒谬。”

另外,共和党委员会还将花费一千万美元,用于雇用更多的选举工作人员,进入拉丁裔、非裔和亚裔选民社区,以试图缩小与民主党在少数族裔选票中的巨大差距。

对此,普瑞波斯说:“我们将雇用成百上千的人,都带薪,让他们到全国各地的拉丁裔、非裔和亚裔社区,宣传我们的党和我们的理念,参加社区活动,长期成为社区的一部分,也为我们的党和候选人造势。”

至于共和党政客们该如何从去年的大选中吸取教训,普瑞波斯认为他们应该在与选民交流和筹集竞选资金上做得更好,同时也要学习民主党的成功策略。

共和党的选举改革是否会收到成效,未来选战中便见分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