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4年04月18日讯】4月17日财经速瞄

CBO:欧巴马预算增税收 减赤字

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CBO)周四表示,奥马巴总统提出的2015年预算将在未来的十年里增加1.4兆美元的税收,同时也增加4460亿美元的支出。根据奥马巴总统的提案,预算赤字在未来三年会增加,但在之后的7年。

美初申失业金人数升至30.4万 低于预期

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最新报告,上周全美首次申领失业救助金人数增加2000 人,总申请人数上升到30.4 万,但仍接近2007年来最少,显示就业市场复苏取得进展。分析师原本预期申请人数将增加到31.5 万人。

日对陆投资锐减 日商渐离陆

中国大陆商务部周四公布,今年第一季日本对中国大陆直接投资实际金额比去年同期减少47.2%。中国大陆的生产成本提高等因素导致日本企业逐渐远离。越来越多日本企业转赴东南亚等工资较低的国家。欧美国家对中国大陆的投资也有减少。

沃尔玛推出低收费汇款服务

沃尔玛公司(Wal-Mart)周四宣布,将于4月24日推出一项名为“Walmart-2-Walmart”的美国国内汇款服务,直接与西联公司(Western Union)竞争。沃尔玛表示,这项服务的收费低于其他类似服务,50美元以下的汇款收费4.50美元,50美元至900美元的汇款收费9.50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