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试 4种减肥法恐伤命

【新唐人2014年4月18日讯】现代人为了瘦身,可谓无所不用其极,然而各种减肥方法效果良莠不齐,甚至可能致命。以下四种减肥法,千万别试。

冰淇淋减肥

网络传言冰淇淋的热量低,同时因为是牛奶打造,所以营养丰富,适合每天替代晚餐以减肥。

这种方法千万别试。医生表示,冰淇淋的成分主要是奶油、糖、水以及各种添加剂,使用冰淇淋做晚餐取代正餐,只能让人越来越胖,且身体越来越差。

辣椒减肥法

辣椒可以促进身体血液循环,人们认为食用大量辣椒,可以燃烧脂肪,加速新陈代谢从而减肥。

医生指出,辣椒有一定的减肥效果,但需要大量食用,因此造成的肠胃刺激,很可能让减肥者因胃、十二指肠等受伤而住院。

吞棉花减肥

曾几何时,吞棉花减肥开始流行。这种减肥的原理是,棉花几乎没有热量,都是纤维,吞食棉花后,棉花团堆积在胃里,让人有饱腹感,从而吃不下真正的食物,以此减肥。

显而易见,棉花难以消化,长时间阻碍肠胃的正常运动,会导致营养不良、厌食症等。

蛔虫减肥法

蛔虫减肥法并不是新新事物,但这种减肥法向来遭到医学界的痛斥,因为蛔虫在体内会钻来钻去,造成人体脏器的过敏、感染甚至并发症。

医生建议,要减肥需合理饮食加适当运动,这样才能在保证健康的前提下拥有苗条的身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