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4年04月18日讯】接下来 请看今天的环球财经简讯

超微Q1业绩 超越预期

美商超微(AMD)公布第一季财报,营收同比增长28%,为14亿美元,净损为2000万美元、每股净损3美分,较去年同期每股净损19美分相比大幅改善,主要是超微近来积极拓展游戏机芯片市场,弥补持续萎缩的PC芯片业务。超微预估第二季营收可望较第一季加减3%,优于市场预期。

咖啡价不下来 巴西拟释库存

巴西遭遇严重干旱,市场担心将影响咖啡收成,造成咖啡期货价格今年来狂飙超过80%,巴西官员与业界代表指出,咖啡收成在7月落幕后,如果市场价格还是降不下来,巴西政府将考虑出售政府库存,以抑制价格。

日本消费者信心指数 连4降

根据日本内阁府公布的消费动向调查结果显示,3月份日本国内消费者信心指数比2月下滑1.0点,成为37.5,为连续第4个月呈现下滑,创下2年多以来新低。

房市修正 恐伤加拿大经济

加拿大经济专家指出,目前加拿大房价已经飙升到历史新高,预测将会出现调整,房价及建筑量都会下滑,而加拿大目前的年平均经济成长率才不过2%,因此只要房价及建筑量下修10%,经济成长率便会减少1%,对经济影响很大。

新唐人记者保罗、方源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