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演出精彩落幕 主流盛赞感激

【新唐人2014年04月19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大洋洲的巡回演出的第五站–澳洲悉尼的演出17号圆满落幕。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让观众们为之感动。有议员表示,非常感谢神韵将美妙绝伦的演出带到全世界,能在悉尼看到演出是当地的殊荣。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悉尼的4场演出场场爆满,给当地主流社会带来极大的震撼。

法国游客安•吉鲁:“太棒了,真的太棒了,你无法预测下一个精彩。”

土木工程师休•库林:“(演出)像能开口传达含义,舞蹈演员,音乐,每一个人都像是能开口表达似的。”

富士公司销售经理义叶•安吉鲁:“我非常的享受(神韵演出),觉得很惊奇,服装的绚丽从第一眼开始就深深吸引我。”

帕拉玛塔市议员安吉鲁•威尔森:“(演出)传达能让人升华的讯息,非常强烈的讯息表达了和平和爱,引以为傲的演出,把这些美好的讯息以中华文化来呈现,太美好了。”

中文教师娜瑞欧•枚勒特:“太美好了,憾人心弦,我爱上(神韵演出)的每一分钟。这样的演出不能在中国上演,我觉得非常悲哀,坐在我身旁的一位中国女士,当她看到节目中上演的迫害(法轮功),她就开始哭泣。舞蹈演员非常的有感情,这让演出更加让人触动,让观众想流泪。”

帕拉玛塔市议员安吉鲁•威尔森:“让人带回一个讯息,就是法轮大法,观众会了解(对法轮功)打压不可能持久,人们也会发现(对法轮功)迫害正在上海发生,我希望整个澳大利亚人民都能看到。”

演出完美落幕,各界人士对神韵不只推崇更是感激。

帕拉玛塔市议员安吉鲁•威尔森:“做的太好了,请继续加油。”

富士公司销售经理义叶•安吉鲁:“哇!你们太棒了。不知你们是否像我们一样感受到,演出时剧场内所洋溢的温暖热情,毕竟澳大利亚人比较保守。”

中文老师娜瑞欧•枚勒特:“请继续加油,演出完美的无懈可击。你们正向世界传播正统文化,太美好了。由衷的感谢你们。”

纽省绿党议员大卫•尚布瑞吉:“非常感谢你们的演出,演出美妙绝伦,能在全世界演出真的太好了,你们能在悉尼演出是我们的殊荣。”

在结束了悉尼的演出后,神韵将于19日开始在阿德雷得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凌云澳大利亚悉尼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