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a Romeo纽约车展亮相 强势回归

【新唐人2014年04月19日讯】纽约国际汽车展今天(4月18号)正式对公众开放。阿尔法•罗密欧全新的2015款4C跑车,以黑马之势,强势回归北美地区,来看一看。

阿尔发•罗密欧(Alfa Romeo)在纽约国际车展上亮相的4C跑车,是两座后轮驱动轻型跑车。为减轻重量,车体由100%的碳纤维和铝金属车架构成,配备1.7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驱动力有240马力,最高车速可达每小时160英里。从0加速到62英里时速,过程只需4.5秒。阿尔发•罗密欧的母公司菲亚特高层表示,这款4C跑车将从于今年六月底正式在北美上市。

菲亚特-克莱斯勒产品总监Michael Berube (Director, Product Planning):“这是Alfa Romeo离开19年之后的回归北美市场。这是菲亚特和克莱斯勒合作的结果,重新引进Alfa Romeo。”

阿尔发•罗密欧在北美计划首先上市500辆限量版4C跑车,起价7万美元,每辆车都有唯一的序号和特殊部件。之后会有价格稍低的入门款。

菲亚特-克莱斯勒产品总监Michael Berube:“还会有入门款的车型,从5万4千美元起价,通常在6万多美元。就其性能和技术而言,这是非常好的价格。”

预计阿尔发•罗密欧在北美将面对法拉利(Ferrari)、保时捷(Porsche)等著名跑车品牌的强力竞争。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